作文:我和好朋友之间的争吵
我有一个好朋友,叫周榕。我们之间相处得很友好,可是有一次却因一件小事而发生了矛盾。
一次上体育课时,老师叫我们练习跳绳,我和周榕一起跳。可我每跳几个就被绊倒。几次后周榕不耐烦了:“你分明就是不想让我跳。”然后就不理我,自己跳去了。我想:我也不是故意的呀。
后来,我和周榕就各跳各的,谁也不理谁。过了一会儿,我想:周榕明明知道我不是故意的,那她为什么还要那样说呢?于是我去找周榕,说:“周榕,我们和好吧!“好呀,我们继续一起跳吧!”可这回跳时,她故意绊了几跤。我说:“你是故意的!”她笑了笑,说:“你刚才不也这样吗?”我气得说不出话来。
虽然过了一会我们就和好了,但我还是觉得友谊很珍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