争吵作文400字四年级
平日里,同学之间难免有一些磕磕碰碰,我就和一些同学发生过争吵,但最终我们还是和好了。
一次,我正认认真真地写语文老师布置的作业。忽然,旁边的潘佳昊碰了我一下,我写错了字,但我并没有责怪他,只是把写错的字擦掉重新写了一遍,因为我觉得他不是故意的。过了一会儿中午的铃声响起了,我们拿起钢笔开始写钢笔字。在写的过程中,他曾多次碰过我,但我都原谅了他,自己心里暗暗地想:都怪我没有认真写!
几分钟后,他觉得我很好欺负,就重重地碰了我一下,这一下可不得了,我的书上沾满了墨水。我觉得他这次是故意的,就告诉了老师。老师让他向我道歉,他却死活不承认,但是最后还是像我道了歉。从此,我没有和好如初了。